厚紙板+膠帶 高雄公車站牌好"陽春"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的公車站牌竟然這麼寒酸!有網友發現,不少觀光客的高雄85大樓附近的公車站牌,有的是用厚紙板膠帶貼上白紙加上一根鐵桿,有的就只是珍珠板張貼公車資訊,非常的克難,讓網友諷刺說,難道這就是韓市長說的發大財嗎?原來「高雄又老又窮」是政見!交通局表示,因為要汰換成電子站牌,施工期間暫時性臨時站牌,只是,沒想到,廠商會做得這麼的陽春。

觀光客不少的高雄85大樓旁,公車站牌竟然用珍珠板加膠帶、膠帶寫站點,珍珠板上貼公車資訊,不只這個站牌,另一邊有一塊板子貼了張白紙,加一根鐵桿,這樣的公車站牌,民眾都很傻眼。還有網友說,韓市長說好的發大財呢?真的實現了韓市長「高雄又老又窮」的政見了。

只是怎麼公車站牌,會如此的寒酸呢?原來交通局要在五福路還有自強路這一區,把38個舊站牌更換成電子的,所以這些陽春站牌只是施工期間的臨時站牌,然而沒想到廠商便宜行事,竟然用得如此克難,交通局表示,將會依合約來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