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她會放電" 女突伸手扯8歲童頭髮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位鍾小姐,帶著8歲的姪女外出買晚餐,沒想到,有名女子經過她們身邊時,突然扯鍾小姐姪女頭髮,小女孩當場嚇到尖叫,鍾小姐立刻制止,但是對方竟然還不甘示弱,反嗆為何小女孩會放電,鍾小姐氣得報警處理,並對女子提告傷害,警方表示,這名女子雖然會說些奇怪的話,但是不曾出現攻擊人的行為,可能身心已經出現問題沒被發覺,會請她的家人協助就醫。

女子拿著安全帽遮臉,要人不要靠近她,拍攝的鍾小姐好生氣,就因為姪女被這名女子攻擊,小女孩嚇壞了,現場一直哭泣,台南南區新孝路上,晚間發生這起爭執,當事人鍾小姐社群網站PO文說,她帶著姪女外出買晚餐,這名女子經過時,突然扯8歲姪女的頭髮,說姪女會放電。

台南市金華派出所副所長郭政賀:「算是騷擾或攻擊女童的現象 ,女童的母親提告傷害我們把她移送」。

轄區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來到這名女子的住家附近,鄰居對她都不陌生,鄰居說雖然女子,有時會怪言怪語,但是從來不會攻擊人,可能身心已經出了問題,家人卻沒發覺,才會發生這次的事件,警方表示,會請她的家人協助就醫,以免女子再出現,隨機攻擊人的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