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大雨炸彰化 民宅一度水淹20公分

王詩涵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好多人昨(30)日晚上被雨聲驚醒、最主要就是因為鋒面通過,加上東北季風影響,中部地區清晨就下起滂沱大雨,彰化員林林厝派出所附近,正在進行排水工程的下水道,因為水溝堵住,雨水流到民宅內,積水一度高10到20公分;鹿港國中前也淹水,還有體育場介壽橋下,因為大雨還造成黃土泥流。

雨下得又快又急,彰化地區的民宅淹水了,彰化員林林厝派出所附近,因為正在施作下水道排水工程,水溝堵住,突然的大雨無法宣洩,全流到民宅裡面,最高一度積水10到20公分左右,有人家裡客廳廚房都遭殃,還有人家裡淹水到廁所去,民怨聲四起。

雨勢實在太大,彰化縣立體育場,介壽橋下,還出現滾滾黃泥水,擋土牆、排水孔不斷噴出水柱,鹿港國中前,賣早餐的老闆也拍下淹水積水的畫面,他們乾脆直接脫掉鞋子來做生意,而台中一大清早也下滂沱大雨,行車能見度降低,所有車輛都減速通行,中部地區的民眾,雖然勞動節不用上班,但這一場大雨,大家卻得忙著清理家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