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手卡椅洞嚇哭 消防叔叔安撫救援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市一名一年級小女童,在電腦教室上課時,意外把右手小指塞進椅子的洞中,結果整個卡死,手指拔不出來,消防隊獲報趕緊救援,先切開椅座之後,再抹上沙拉油潤滑手指,花了十多分鐘,才讓手指脫困。

消防叔叔趕來現場,先是很有耐心的安撫小妹妹,小妹妹忍著眼淚,點點頭,但是小妹妹的指頭,卡的死死的,就算抹了沙拉油還是沒有辦法抽出,消防員決定要將椅子鋸開,方便作業,成功切割椅板之後,接下來就要想辦法把手指推出來,這時小妹妹終於忍不住心中恐懼,放聲大哭,這是最後一步,小妹妹的手終於脫困。

這起意外是台東市區某國小,一年級的小女生,在電腦教室上課,卻把手指塞進椅子的洞中,怎麼樣都拔不出來,不過過去同所學校也常發生,有小朋友因為貪玩,把手指塞進塑膠洞洞椅,但學校卻表示,礙於經費問題因此目前無法更換,看來爲了不讓意外再次上演,恐怕只能靠師長,時時刻刻提醒孩童,別頑皮再把手指塞進椅子洞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