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遊具藏危機 溜滑梯割傷童頭皮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花費1350萬興建的嘉義市文化公園,啟用7個多月以來,陸續發生小朋友使用遊戲器材時受傷的意外,有小朋友溜滑梯在下方碎石地上跌倒嘴巴撞破,還有小弟弟玩轉盤摔落骨折,這幾天又有一個5歲男童被溜滑梯的接縫處刮傷頭皮,8公分的傷口縫了好幾針,心疼的家長跟議員投訴希望市府能夠加強檢修,並且按規定每日檢查,不要讓遊戲設施成了傷人兇器。

照片的小弟弟頭頂上一條長長的傷口,縫了好幾針,這個傷是在公園裡玩的時候,不料竟然玩到竟然見血,事發的地點就在嘉義市文化公園,而出事的溜滑梯,已經圍了起來,當時蔡小弟是蹲在溜滑梯道口玩耍,滑道口上一個接縫處,讓蔡小弟當場頭破血流。

來看看這個接縫處,銳利到能割破紙張,其實嘉義市文化公園小朋友受傷還不只這一件,108年10月啟用後的第3天,有個男童溜滑梯下地面,因為滑道下方是碎石地,男童因此摔倒撞破了嘴,接著幾天後,又有一位10歲的林小弟玩公園裡的轉盤,而轉盤上沒有扶把,造成林小弟飛摔出去,左手臂因此骨折,接二連三的意外,民眾希望市府夠加強檢修,並且按規定每日檢查,不要讓這座花費1350萬興建的公園裡頭的遊戲設施,成了傷人兇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