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分鐘開4罰單破萬 女老師質疑警找碴

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市

嘉義市一名國小女老師,日前騎車回家途中闖紅燈,被巡邏員警發現卻沒有當場攔查,而是一路尾隨女老師回家,事後以逕行舉發方式,連開了闖紅燈、後照鏡損壞等四張罰單,總共開罰13900元,女老師認為員警執法過當、向議員陳情,議員質疑警方在搶錢,市警局局長回應,會進行調查,如果執法有失公允,絕不寬貸。

同一時間同一個人,竟然被連開四張罰單,看看這四張罰單的內容,闖紅燈不依規定使用燈光,後照鏡損以及拒絕出示駕照,總共開罰13900元,被開罰的是ㄧ名國小女老師,日前騎車回家途中,闖紅燈被一名值勤員警發現,沒想到不久就收到了四張發單。

嘉義市議員(民) 黃露慧表示,怎麼會是尾隨到人家的家裡,然後爆發衝突之後才後續又開了三張罰單,連後照鏡毀損也開。

警方當場沒攔查,反而是一路跟回家,隨後以逕行舉發方式開單,讓女老師覺得,員警根本在找砸,事後向議員陳情,是否執法過當。

警察局長表示將會進行調查,員警執法過程是否符合程序,如果確實執法有失公允,絕不寬貸,希望不要讓民眾,對警方留下不好的觀感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