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外教學遇大雨 小五童躲竹棚被壓死

劉漢生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大雨也造成意外!台南安平一所國小的小五男學生10日下午到漁光島戶外教學,疑似為了躲雨,跑到附近的竹棚,當時風雨吹垮竹棚,男學生被壓住,等到老師發現報案,人救出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不治,男學生是單親家庭,家境貧苦,校方計畫發起募款來幫忙。

悲痛哭喊,要男學生加油醒過來,救護人員全力CPR,盼望能有奇蹟,意外讓在場的師長難過地崩潰痛哭,出事的地點在台南的漁光島。

10日下午,一所國小的五年級小學生,共24人跟著老師教練,到這邊戶外教學,其中吳姓男學生沒有帶泳具所以在岸邊等待,突然一陣風雨,男學生就跑向旁邊的竹棚想躲雨,沒想到竹棚卻被吹垮,倒榻下來壓住男學生。

師長發現後報案,但救出來時,男學生沒有呼吸心跳,搶救無效,責任歸屬檢警還要釐清,男童是單親家庭,家境不好,校方現在也準備發動募款,盡最大力量來幫助他的家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