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大雨! 議事廳漏水.燈座爆火花

黃種瀛 林品鑫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鋒面滯留在台灣上空,各地今(12)日還是出現局部大雨的情況,像是雲林滂沱大雨,雲林縣議會因為雨勢不斷,議事廳再度漏水,天花板燈座甚至因為短路冒出火花,把議員嚇了一跳,議會趕緊宣布休會,全面檢修。

議會暫時休會,但議場上方的水銀燈還不時冒出火花和爆炸聲,為了安全起見,工務處人員趕緊拆下燈座檢修。

稍早雲林縣議會,進行縣政總質詢時,外面下著大雨,議場上方隨即傳來陣陣爆炸聲,水銀燈座還冒出火花,把議員嚇了一跳,誇張的是,議事廳天花板又因為大雨開始漏水,現場擺了3、4個水桶接水。

雲林縣議會18年前花11億興建,去年縣府花了5千萬元整修,結果漏水引發爭議,沒想到時隔1年,問題還是沒解決,雲林縣政府工務處副處長廖政彥回應,「今年發生漏水的地點,可能在去年的時候並沒有漏水,所以去年保固的工作沒有針對屋頂最頂層的部分去做防水。」

整修工程因為漏水,驗收不過,一直拖到現在,而在這麼危險的議事廳進行質詢,也讓議員和縣府官員提心吊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