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過等明年! 宜蘭熱氣球嘉年華倒數2天

張政慧 樸星宇 林志純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天氣放晴了,不妨到宜蘭走走,正在冬山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,吸引許多民眾來這邊體驗,搭上熱氣球鳥瞰翠綠的田園美景,主辦單位統計,已經有上萬人來這參觀,活動剩下15及16日最後兩天,想看熱氣球的民眾,可要把握機會。

五顏六色的熱氣球在稻田間準備升空,宜蘭冬山的熱氣球嘉年華就要邁入尾聲,不少民眾天還沒亮就來排隊,希望能坐上熱氣球鳥瞰田園美景,因為一天只有兩場繫留飛行每場120個名額,所以才要凌晨3、4點就到這卡位。

小妹妹戴著墨鏡慢慢往上升,開心的跟大家揮手一點都不害怕,很多民眾都是全家大小一起出動,從上往下看稻間美徑的彩稻地標顯得更加立體,不只白天有看頭,上周末晚上的光雕秀也吸引不少人潮,熱氣球隨著音樂節奏忽明忽暗就像是在黑夜中跳舞,大家都拿出手機搶著記錄這難得的表演。

宜蘭的熱氣球嘉年華剩下15及16日最後兩天的時間,想一睹這難得景象的民眾得要好好把握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