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學生舉"做好做滿"字條 韓國瑜再遭嗆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兩天出席了兩場跟模範生合影的活動,結果兩天都有學生嗆他酸他,沒想到,今天下午的第三場活動,又有位女高中生,亮出兩張寫著「做好、做滿」的紙張要跟市長合照,韓國瑜發現,馬上跟女學生說,這樣很敏感,要她把紙張收起來!隨後在受訪時說,能當上模範生是很不簡單的事,家長不應該讓這光榮時刻變調了!

模範生一個個上台,跟市長韓國瑜合照,接著一名女學生上台,攤開黏在獎牌兩側的紙張,上面寫著做好做滿四個字,韓國瑜發現有些小尷尬,要女學生把紙張收起來,這名仁武高中的女學生說,她只是表達自己想說的話。

教育局主辦的跟模範生合照活動來到了第三場,而在前兩場活動中,韓國瑜市長先是被嗆,接著第二場有學生拿著一本,《為什麼愛說謊》的書酸他,還有人穿著寫了溜之大吉的T恤,網友還特別讓三名學生合體,制作了一張照片,連著幾天都被酸被嗆,韓國瑜這樣回應,「我覺得家長應該是考量自己的孩子得到全班最棒的榮譽,然後開開心心照完相所以不用去想到太多,」意有所指,認為幾個學生的行為,可能都是受到家長影響,只是幾個學生為了表達意見,也真的是創意無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