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龍捲風橫掃7400戶停電 縣府急救災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這場威力強大的龍捲風,造成造成9人受輕傷,220戶民宅受損,還有7400多戶停電,台電緊急派員搶修,龍捲風掃過的兩小時後陸續復電,屏東縣長潘孟安隨即啟動災害應變機制,國軍也派出80名兵力協助居民清理,歷經這場龍捲風的居民都嚇壞了,還有個阿嬤說活到70幾歲,沒看過這麼可怕的龍捲風!

大型鷹架整座倒趴,鐵皮屋頂被吹落捲成一團,還有廣告鐵架也被颳得嚴重變形,透天民宅的兩大片玻璃門被吹落倒地,還有宮廟屋頂一大片被吹毀,午後的一陣龍捲風,屏東縣林邊鄉居民差點被吹走。

龍捲風掃過,躲在室內也能感受到威力,林邊鄉內被龍捲風吹得亂七八糟,屏東市長也緊急動員,調派環保隊人力,一早就趕來林邊幫忙清理。

襲捲屏東林邊跟南州的龍捲風,造成9個人受輕傷,220間住宅毀損,7000多戶大停電,台電第一時間派員搶修,兩小時後陸續復電,縣長潘孟安也啟動災害應變機制,國軍也派出80名兵力協助居民清理,要用最快的時間,把毀損現場回復,只是受驚嚇的居民,至今還餘悸猶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