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觀光日拚庶民經濟 這家店祭「韓粉發大財價」

高雄觀光日拚庶民經濟 這家店祭「韓粉發大財價」 | 華視新聞
韓國瑜競選時曾喊出口號,「貨出去、人進來,高雄發大財」。(資料照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喊話,邀請「百萬人」在7月6日到高雄觀光,響應「高雄觀光日」,吃遍美食、把錢花光光,振興庶民經濟。但有一家甜點店響應的方式跟別人很不同,推出「香蕉煎餅原價70元,韓粉發大財特價1000元」,引發網友熱議,成功製造話題。

甜點店「廣德家」在臉書粉專上PO文表示,為感謝高雄觀光局邀請全大高雄店家響應高雄觀光日,「在7月6、7日舉凡穿國旗裝、國旗配飾......等,只要有【中華民國國旗】,香蕉煎餅原價70元,韓粉發大財特價1000元」,猛酸韓國瑜的「高雄發大財」口號。

另外,店家還提供「抵制罷免專案」,只要手持罷免書,或有照片佐證已填罷免書,即可到店免費領取香蕉煎餅一份。

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為店家加油打氣,「 加油 做善事有福報 讚讚」、「 這項活動很符合韓市長政見,高雄發大財,韓粉們擠爆這間店,把他的東西買光,錢花光。讓全國人民看見韓家軍的力量」;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,認為「奇怪,挺不同的人就得這樣?」、「是作秀駁版面吸引注意吧!有需要搞對立嗎?」。

高雄觀光日拚庶民經濟 這家店祭「韓粉發大財價」 | (翻攝臉書)
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