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金門捕獲近4米緬甸蟒 創9年來新紀錄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金門一處養雞場,竟然養了一隻巨大的緬甸蟒蛇!被喻為世界前十大巨型蟒蛇,被雞場主人發現躲在角落,一連吞下六隻雞,嚇得不敢輕舉妄動,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將蟒蛇抓回畜試所,調查發現這隻母蟒蛇光是長度就高達383公分,創下九年來的新紀錄。

雞舍裡一條巨型蟒蛇甩甩尾巴,躲在角落被逮個正著,要壓好喔,好幾名消防人員,出動工具箝制住蛇頭,卻怎麼也拉不動,太重,原來這隻蟒蛇挨餓過度,一連吞下6隻雞,牠疑似受到驚嚇立刻又把獵物吐出來,養雞場的主人翁發現養的雞不翼而飛,卻萬萬沒想到早已變成雞骨頭。

消防人員好不容易將蟒蛇裝進布袋帶回來,小心翼翼測量發現,身長383公分體重24.3公斤,是隻黑、棕色斑紋緬甸母蟒蛇,喻為世界上前十大巨蟒之一,不過怎麼會出現在,金門這處養雞場,消防:可能追老鼠順便吃,消防人員說夏、秋兩季,蟒蛇最容易出沒,目前抓到的這隻創下九年來新紀錄,已經被收留進畜試所,雖然緬甸蟒個性溫馴,但還是得提高警覺免得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