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重劃工程封路1年 克難街居民抗議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岡山劉厝里內有條克難街,因為市府的87期市地重劃工程而封路,附近居民出入都得繞路而行,只是工程進度卻一再的延宕,拖了一年多還沒完工,氣憤的居民說,路不通得改走省道,只是,一路不少大車很危險,施工的塵土飛揚,下雨時又滿是泥濘,讓他們實在受不了了,沿路掛白布條抗議,希望市府能盡快完工,他們雖然住克難街,但是不希望生活如此克難!

明明有紐澤西護欄圍住,但是騎士們卻鑽縫騎過去,路也還沒鋪好還是要騎,他們都是當地居民,就是不想再繞遠路,這條是高雄岡山的克難街,因為市府的87期市地重劃,讓克難街封路封了一年多,原本只要騎150公尺的路,封路後就得走另一邊的省道,不但多繞3公里,沿路大車不少,而且整條路施工,平常是沙土飛揚,下雨天就會積水。

原本預訂107年年底,就能完工通行,然而工期卻一再延宕,讓居民受不了,沿路掛白布條抗議,要市府別再拖下去,因為卡住工程的欣欣市場,近期已經進行搬遷,讓工程也動起來,市府表示會盡快完工,居民無奈,住在克難街,還真的很克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