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期入不敷出 屏東銅板樂園9月恐關門

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的銅板樂園,恐怕要面臨歇業!這個銅板樂園營運七年,入場只收50塊的清潔費,被稱為是弱勢孩子的遊樂園,占地800坪的園區,有戲水池,玩偶牆,圖書館等設施,卻因長期入不敷出,現在只剩兩個志工維持運作,李姓負責人證實,恐怕撐不過九月,就得關門。

小朋友在池子裡玩得好瘋,氣墊區裡,有溜滑梯、手搖船,各式各樣的遊樂器材,家長也笑得開心,因為帶孩子來,只要一枚50元銅板,就能在占地800坪的園區內玩到底,被稱為是弱勢孩子的天堂,,位在屏東市康定街,經過這兒,會先被外牆上掛滿玩偶的圍牆吸引。

2013年銅板樂園從高雄輾轉來到屏東落腳,是靠著捐款而創立的兒童遊樂園,這裡也是愛心交流站,收各地捐贈的物資,再分享給弱勢民眾,但這兩年來財務吃緊,負責人表示,確實快撐不下去了,七年來有上萬人次入園,這裡是弱勢孩童,暑假的玩樂空間,面臨九月要歇業的決定,很掙扎但也無奈,只能對弱勢孩子說聲抱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