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女童被咬傷 托嬰中心竟要求退學

吳烈安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有家長將一歲的小女兒送去托嬰中心,在玩鬧的時候被其他小孩咬傷,家長非常生氣,認為托嬰中心處理態度消極,主任還要被咬的女兒自己退學,非常不滿,不過托嬰中心表示,事情發生以後,主動聯絡雙方家長會面,咬人的小孩家長也道歉,更沒有要求小女孩退學。

手上被咬的留下清晰的齒痕,還有瘀傷,看著家長好生氣,這是他一歲的小女兒,在托嬰中心時被其他的小朋友咬傷,父母心疼小孩,希望托嬰中心能做好管理,沒想到過一天後,校方竟然要他們自己退學。家長:「注意他們(小孩),他們(老師)壓力很大,老師會受不了,所以說不建議我們繼續托嬰,叫我們找保母。」

自己的小孩受傷,卻被要求離開,讓家長覺得太離譜,也認為托嬰中心處理的態度很消極。實際來到這家苗栗的私立托嬰中心,負責人解釋,這都是溝通上的誤會。托嬰中心主任 黃子軒:「尋求保母一對一的照顧,是不是就比較更符合他們的期待,我們只是做這樣子的建議,當然我們也很希望他們在這收托,因為妹妹很可愛,我們都很喜歡她。」

目前社會處已經介入,認為這樣情況不算受虐,是收托機構管理上的疏失,會要求托嬰中心加強控管,也希望家長和中心好好溝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