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"轟炸"雨量破表 美濃湖緊急洩洪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而在高雄市的美濃區,24小時的累積雨量,也超過兩百毫米,當地大雨導致河川水位暴漲,影響通行,有產業道路坍方,地基掏空,低窪區的路段,積水一個輪胎高,美濃湖水位已超越閘門頂,緊急洩洪,下游的居民很擔心,水會淹出來。

而在高雄市的美濃區,24小時的累積雨量,也超過兩百毫米,當地大雨導致河川水位暴漲,影響通行,市府中午宣布,停止上班上課,有產業道路坍方,地基掏空,低窪區的路段,積水一個輪胎高,美濃湖水位超越閘門頂,緊急洩洪,下游的居民很擔心,水會淹出來。

美濃區的美濃湖水位暴漲,超過閘門頂緊急洩洪,看起來很壯觀,橋達到警戒水位,居民看的心驚膽跳,想遠離排水路段,早上雨勢又急又猛,民眾開車經過,看到溝渠水勢高漲,都很擔心。

在低窪路段的民宅,周圍都是泥水,有些路一度嚴重積水,深度達到一個輪胎高,在大埤頭的產業道路,有坍方路基掏空的情況,幸好沒人受傷,高雄美濃區,因當地大雨導致河川水位暴漲,影響通行,市府中午宣布停班停課,也要居民注意自身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