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龜.桃源豪雨不斷 韓國瑜視察勘災

陳又寧 梁宏志 許利森 SNG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連續的豪雨侵襲高雄山區,市長韓國瑜也到山區勘災。他下午先來到第一站六龜,就看到嚴重的土石流狀況,接著又趕到桃源,視察農損災情。記者問到,明後天還要離開高雄拚選戰嗎?韓國瑜回應,目前一級災害應變中心已開設,市長絕不能離開,要保護高雄市民生命財產安全。

招牌藍襯衫,只是下面的皮鞋換成了雨鞋,這幾天高雄市山區豪雨不斷,包括那瑪夏桃源、六龜、茂林、甲仙、美濃區,共6個行政區,都達到停班停課標準,韓國瑜下午兩點開始勘災,第一站來到六龜,一旁就是嚴重的土石流,15號甚至有民宅被沖走,取消市政行程的韓國瑜,繼續往下走,來到桃源,一樣是有農民,談到農損問題,得迫切解決。

那麼身為高雄市長,也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韓國瑜,碰上雨災,假日還會拚總統選戰嗎,韓國瑜說,目前一級災害應變中心開設,市長絕對不能離開,保護高雄市民朋友生命財產安全,是身為市長及市府團隊最重要的工作,因為山區的連日豪雨,也導致道路坍方下陷,身為高雄的大家長,韓國瑜這時選擇坐鎮指揮,假日競選行程只好暫時喊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