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炸現形 高雄道路93坑洞 騎士摔車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幾天的雨彈狂炸,高雄市道路就因此破了93個坑洞,在苓雅區建國一路路段,30公尺不到還連連出現兩個坑,上午有騎士經過就因為坑洞摔車,另外有外送員行經左營區華夏路路段時,也因為路上坑洞,讓機車上的外送箱掉落,有民眾就自拍下、路上坑洞的狀況,還說幾天的大雨讓爛路都現形了。連連幾天的雨彈狂炸,高雄市道路就因此破了93個坑洞,在苓雅區建國一路路段,30公尺不到還連連出現兩個坑,上午有騎士經過就因為坑洞摔車,另外有外送員行經左營區華夏路路段時,也因為路上坑洞,機車上的外送箱掉落,有民眾就自拍下路上坑洞的狀況,還說幾天的大雨讓爛路都現形了。

就因為差點摔車,而且短短不到30公尺,又出現了另一個坑洞,這是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上,有名騎士就因為這路坑,連人帶車摔車滑行,這名男騎士說,下雨天根本看不到坑洞,雖然人沒事,只是摩托車卻摔出了長長的刮痕,轄區警方也趕到,在坑洞上放上了三角錐。

不只建國路,還有左營區華夏路也有洞,有名外送員也因為路上坑洞,機車上的外送箱掉落,連連幾天的雨彈狂炸,讓爛路都現形,不少民眾都搖頭,雨炸馬路破,還有公車因為天雨路滑,駕駛長剎車時打滑失控,衝撞中央分隔島把路樹撞斷,交通隊提醒民眾,雨天騎車開車出門,要減速慢行,注意車前狀況,預防摔車撞車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