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終極殺陣"翻版 警狂飆29公里送病患

張益鈞 黃瑞麟 王馨儀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合歡分局有名員警即刻救援!因為有民眾到海拔2374公尺的派出所求救,因為他的姐姐高山症相當嚴重,翁姓員警立刻開著警車,用高超的技巧,開了29公里路程下山、把民眾順利送上救護車,簡直是電影翻版。

警車在山路上飆速行駛,車上不斷傳來女子乾嘔的聲音,警車在狹窄的山路上,不管山路多彎車子越開越快,情況看起來十分危急,19號晚上7點多,潘姓男子開著小客車,就停在位在海拔2374公尺高的合歡派出所,急忙向員警求救,因為自己的姐姐高山症相當嚴重,幾乎神智不清。

翁姓員警打開警鳴器,沿著山路快速下山,其他車子看到也配合讓路,高超的開車技巧,遇到濕滑的路面和濃霧,似乎都不是問題,這29公里的路,簡直就像電影終極殺陣翻版,雖然翁姓員警回到派出所後,自己也不太舒服,但幸好平安的把潘姓女子送上救護車,現在已經恢復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