濕地撿螺遇漲潮 男受困車頂險被沖走

宋燕旻 宋佾璋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到海邊要小心漲潮!彰化一名廖姓男子周日下午到「福寶濕地」撿螺,卻沒有注意到漲潮的時間,等到發現時,水已經把路給淹沒,他只能爬到車頂上等待救援,消防隊獲報之後,立刻出動救人,只差一點點,車頂就要被淹沒,相當驚險!

穿著黃衣的廖姓男子,連人帶車的受困在沙洲中,他手緊抓著後照鏡,似乎不想讓車被沖走!就在周日下午,廖姓男子到彰化縣福興鄉福寶濕地想撿螺,撿的太專注,沒注意到海水漸漸的漲潮,等到他發現時,海水已經把路給淹沒,情況相當危急!

廖姓男子最後只能爬到車頂等待救援,還好,救難人員獲報後,來的很即時,只差一點點車頂就要全部被淹沒之前,把廖姓男子給救上岸!

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 許烱揚:「這附近都是泥灘地跟蚵架,所以救援稍微比較困難。」

要是再晚一點,廖姓男子很可能就被沖走,真的是跟死神擦肩而過,也提醒到海邊的人,一定要注意漲潮時間,不是每個人都能像廖姓男子這麼幸運,檢查後,只有輕微擦傷而已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