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輕軌二期延宕 軌道長雜草惹民怨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爭議不斷的高雄輕軌第二期工程,市長韓國瑜剛上任時說全面停工不做了,後來又改口說要改路線,這二期輕軌到現在都還沒有定論,就有民眾PO出照片,停工中的輕軌二期工地,軌道上長滿雜草,網友砲轟根本是廢墟,還有人說,韓國瑜是個0分的市長!

高雄市長韓國瑜,上任第一天說,輕軌二期工程不做了,不過不久之後卻又改口,一直無法定論的輕軌二期工程,施工中的工地也就因此閒置,民眾拍下的照片,停工中的工地,軌道長滿了雜草,PO文民眾說,市長上任8個月,通不了的輕軌任由雜草叢生,根本是0分的市政,也有網友留言批,韓國瑜是個0分的市長,還有人說真的離譜,應該要把市長下架。

記者來到現場,確實在工地上的軌道,一大段長滿了草,這樣雜草叢生,又是連續的大雨,又是登革熱高峰期,讓附近居民都看不下去,軌道成了草叢區,難道二期工程未確定,主管單位也不管了嗎?捷運局已經派員到場清理,但是對高雄市民來說,這段停工期工地也該管理,更希望高雄輕軌二期工程,能趕快有個確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