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春4潛水客失聯 海巡.空勤出動救援

華視新聞 邱君萍 許文男 屏東報導  / 屏東縣

去海邊真的要小心,因為又出了意外!屏東恆春船帆石外海,上午因為海象不好,陣風達7級,海流非常強勁,有4名潛水客因此失聯,包括海巡隊、空勤總隊直升機、民間救難協會,紛紛展開搜救!

屏東恆春船帆石外海,上午因為海象不好,陣風達7級,海流非常強勁,有4名潛水客因此失聯,海巡隊獲報隨即派出兩艘船艇前往救援,空勤總隊直升機、民間救難協會以及恆春消防隊也在海域展開搜尋,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搜救,陸續找到三名潛水客,順利把他們救援上岸。

海巡船艇出動,前往搜救失聯的潛水客,發現潛水客身影,漂浮在大浪中,海象不佳影響救援,船艇只能慢慢靠近,拋下救生圈給潛水客,接著把人拉上船艦,另一邊也有其他潛水客,被水上救難人員搭載回岸。

上午10點50分,海巡隊接獲通報有4名潛水客,在恆春船帆石外海一海浬處失聯,隨即派出船艇救援,因為海象不好,最大陣風達7級,海流非常強勁,增加海上救援難度,在空勤總隊直升機,民間救難協會,以及恆春消防隊海陸合作,順利將四個人搜救上岸,結束這場海上驚魂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