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宮南院光雕秀 中秋夜絢麗登場

華視新聞 陳建邦 王美雅 謝育炘 嘉義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故宮南院,在暑假推出浪漫水舞後,中秋節再推出戶外光雕展演!要吸引遊客;加上國立故宮的人氣國寶肉形石,也再度來到故宮南院展出,中秋連假第一天,許多外地客來參觀,根據統計,過去這兩個月創新高,比去年同期,增加了20萬人次,希望接續這股熱潮,衝高人氣。

中秋夜登場,空拍達人拍下令人讚嘆的畫面,音樂和燈光匯聚,譜出南院風情,燈光披覆在環湖步道上,讓觀眾像乘著光一樣,翱翔在美景中,中秋連假第一天,不少民眾一早就來買票參觀,有一家人特地從高雄上來。

看到人氣國寶「肉形石」,開心極了,為了增加參觀人數,故宮南院從暑假開始,就舉辦很多室內外展覽活動,讓大人小孩都能盡興。今年七八月的參觀人數,跟去年同期相比,多了20萬人次,也創下開館三年來,暑假遊客數最多的紀錄,要延續熱潮,中秋節再度推出漂亮的光雕秀,來吸引遊客,希望在年底前,可以達到,90萬人來參訪的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