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媽媽吵架 8歲男童獨坐168縣道路邊

華視新聞 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嘉義報導  / 嘉義縣

說到孩子面臨的不安全!嘉義太保警方,發現一名男童獨自坐在168縣道路邊,警方以為他迷路了,於是上前詢問,男童卻開始生氣,一直推開警察,還不斷喊著要自己回家,警方耐心的安撫了快半個小時,男童才願意坐上警車,原來男童的媽媽生病住院,他因為跟媽媽吵架,一氣之下,才會從醫院要走回家,警方也提醒家長,應該要多安撫孩子,以免造成遺憾。

嘉義太保分駐所警方,巡邏時發現一名男童獨自坐在168縣道路邊,警方以為他迷路了,於是上前詢問,男童卻開始生氣,一直推開身邊的警察,還不斷喊著要自己回家,警方耐心的安撫了快半個小時,男童才願意坐上警車,讓警方載他到派出所,原來男童的媽媽生病住院,他因為跟媽媽吵架,一氣之下,才會從醫院要走回家。

三名員警關心男童狀況,但是男童卻很拗,低著頭不說話,還一直推開身邊的警察,員警說要載他回家,男童卻不願意,男童拗得很,警察好說歹說才說服他,載他回派出所,經過了解,原來這名8歲的林小弟,媽媽生病住院,他跟媽媽在吵架,才會嘔氣的要自己,從醫院走回家。

媽媽住院、爸爸工作,賭氣的林小弟,走累了在路邊休息,巡邏員警發現,安撫他快半小時,才讓林小弟打開心房,接受警察的幫忙,通知家人來接他回家,警方也提醒家長,不要讓小孩這樣,處在危險環境,當下應該先安撫孩子,才不會引發可能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