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生活祭起跑 特色美食全蒐羅

華視新聞 黃敏惠 戴榮賢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連假第二天,全台還有特色景點,可以把握!來看到台北,台北商圈年度盛事台北生活祭、今天開始、一連三天在北市中山堂廣場舉辦,23個夜市商圈和76攤特色店家,吸引了民眾來打牙祭,不用東奔西跑,台北各大夜市的美食都能吃到!下午還舉辦了變裝踩街嘉年華,小朋友的創意變裝,讓台北街頭非常熱鬧,把握連假遊台北!

台北商圈年度盛事「台北生活祭「,今天(11)日起一連三天在北市中山堂廣場舉,23個夜市商圈和76攤特色店家,吸引了民眾,不用東奔西跑台北各大夜市的美食都能吃到,下午還舉辦了變裝踩街嘉年華,小朋友的創意變裝,讓台北街頭非常熱鬧!

變裝機器人的小朋友被問到是否可以穿去學校,還有趣表示:「不可以!老師會罵。」秋天午後31度的熱呼呼,小朋友熱昏了!也樂昏了

台北23個夜市商圈合力主辦,一連三天的大派對,當然要吃飽了才有力氣,來自內湖737巷商圈的鐵板燒刈包,再搭配一柱擎天的豬血糕,去油解膩來一杯士林夜市商圈的青蛙來下蛋,不用東奔西跑各大商圈美食都吃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