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軍帽選手艾登現聲 11月領跑田中馬

冠軍帽選手艾登現聲 11月領跑田中馬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張春峰 謝忠義 彰化報導  / 彰化縣

創造「冠軍神帽」熱潮的挪威三鐵選手艾登,確定要來台灣了!彰化縣政府證實,艾登11月將來台三天,並參加最受歡迎的「田中馬拉松」,由他來領跑,艾登也親自錄了一段問候影片,感謝台灣人的熱情邀請。

「冠軍神帽」主人,挪威三鐵選手艾登,親自錄了一段影片,表示非常喜歡這頂來自台灣的帽子,幫助他得到世界冠軍,也感謝彰化鄉親熱情邀約。艾登原本預計明年東京奧運結束後,回程來台灣拜訪,不過彰化縣府證實,艾登決定受邀提前來台,參加11月舉行的田中馬拉松,並由他來領跑,預計吸引上萬名愛好者參加。

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,用了很多方法邀請、有一點運氣。今年九月,艾登戴著埔鹽順澤宮帽子,獲得三鐵世界冠軍,也創造冠軍神帽熱潮,他受邀來台三天期間,包括機票、食宿、交通和活動費用,大約100萬元,全都由縣府買單,不過冠軍神帽帶動的觀光收益,預計會為今年彰化馬拉松嘉年華,帶來1.2億元的產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