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吃彰化冰品名店 槽化線違規停車

華視新聞 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彰化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間冰店生意很好,但也引來不少車子違停,還停到冰店對面的馬路槽化線上。警方說槽化線上停車會造成視線死角,容易發生車禍,因此畫了槽化線就不能停車,違規最高可開罰1200元。

馬路中間有塊三角區域停了四、五輛車,像是個小型停車場,三角區域明明有畫白色槽化線,立了禁止進入的告示牌,周圍還用防撞桿圍起來,駕駛們卻視而不見,硬是從缺口開進去停,還有轎車停在馬路上卡位,等裡面的車子出來再馬上開進去停車,這些駕駛無視禁止告示牌,把槽化線當停車場,不少人停在這裡為的就是可以免費停車,能就近到對面的冰店吃冰,因為最近的停車場走路五分鐘還必須收費。

警方說,這塊三角區域畫槽化線,就是為了隔開兩條馬路,在槽化線上停車會造成視線死角,容易導致往來車輛發生車禍,停在上面的車輛通通違規,最高可開罰1200元,會盡快將缺口的防撞桿補起來,避免又有駕駛開車進去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