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到澎湖...15歲少年「賭爛」摀耳朵:此生不會支持他

韓國瑜到澎湖...15歲少年「賭爛」摀耳朵:此生不會支持他 | 華視新聞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澎湖縣

高雄市長韓國瑜自本月16日開始「放韓假」,全心投入總統大選、扮演好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角色」,今(27)日韓國瑜的傾聽之旅到達澎湖馬公,出席「2019冬暖澎湖泳出健康」開幕儀式。不過媒體發現台下有1名15歲陳姓男同學在摀著耳朵,記者上前詢問,他表示「此生不會支持韓國瑜」。

韓請假拼總統 15歲少年嗆「賭爛他」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韓國瑜今天到澎湖馬公出席「2019冬暖澎湖泳出健康」開幕儀式,記者發現台下有名15歲陳姓男同學摀著耳朵,露出一臉不以為然的表情。經記者詢問,陳同學說自己是澎湖人,是「特地過來觀禮的」。

活動現場聚集多名澎湖在地韓粉高喊「凍蒜」,陳同學表示,「我是覺得,任何政治都應該理性去對待,但是他說了他『不會溜之大吉』,他不會怎樣,他都做了」,陳同學氣憤地說,「光是這一點我就很賭爛他」。

「除非他現在就立刻退出2020總統選舉」,陳同學甚至說,「我此生都不會再支持韓國瑜」。話講得非常重,最後他向記者敬禮致意,並表示「辛苦了,遇到腦弱電波,你們還不能摀耳朵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