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展首日大訂單! 近百萬員工旅遊團

華視新聞 連珮貝 戴榮賢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(9)日是台北國際旅展第二天,碰上週末假期一早就有民眾在排隊等進場,昨天旅展第一天也出現大筆訂單,包括有人包整團員工旅遊,單筆總金額近百萬,分別日本東京及埃及,另外國內餐券的部份,也出現百萬刷手一口氣刷下五千張,單筆金額就超過七百萬,韓國觀光公社也看準台灣人瘋韓流,今年攤位規模最大,也是今年國際旅展最大攤!

旅展韓國館攤位,可愛的韓國娃娃在台上載歌載舞賣萌,但要賣你的其實是韓國行程,韓國館的攤位是今年旅展最大攤,網美必拍的可愛的彩色傘,還有韓國經典的韓屋村就重現在旅展上,韓國觀光公社資深經理陳麗雯表示,月底的時候,江原道襄陽開航的話,其實基本上八個國際機場台灣都可以直達,就想要讓很多的台灣消費者,認識更多的韓國。

航線開拓要吸引大家,更看準台灣人瘋韓流;旅展第一天就找來韓國型男蘇志燮,攤位人氣超旺,攤位規模擴大,果然也吸引目光,不少人就衝著韓國行程來訪,人氣能不能等於買氣,旅展第一天出現百萬刷手,寒舍集團的餐券,有人一口氣刷了五千張,單筆金額就破七百萬,還有人到旅行社攤位現場包團,光一單就有近百萬業績,旅行社業者游國珍表示,百萬刷手是一個東京的25個人單價大概是3萬多塊,另外一個是到埃及去家族旅遊10個人,但這個單價比較高一點,一個人要接近7萬塊左右。旅展人潮搶搶滾攤位眾多,下單前記得多比較,別讓荷包吃了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