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上演懸日美景 封路拍個夠!

華視新聞 吳烈安 張春峰 周大翔 南投報導  / 南投縣

昨天開始一連三天,在高雄、南投都可以看到懸日美景,南投民族路這邊有不少民眾,一早就等在這,公所和警方為了方便民眾拍照也特地封路,好讓大家到馬路中央取景,只是有人封路時間還沒到就到場卡位,交通一度壅塞。

不過為了搶到最好的位置,很多人還沒到封路時間,就到現場卡位,停放的車輛導致交通出現壅塞。員警在現場指揮疏導,大批攝影愛好者出動各式腳架,在馬路中央拍攝懸日,為了避免像前一天出現交通混亂,南投市公所和警方從下午四點開始將民族路部分路段封路,讓大家拍個夠

民眾也表示,會比較安全啊!而且不會影響到行車的順暢。

時間越晚,落日越來越低,因為氣象局預告,懸日出現的時間,從4點46分開始,只會持續約莫20分鐘,大家抓緊時間趕緊捕捉美景,還有中午剛結束宴客的新人也到現場拍照,不過就因為這20分鐘,周遭封路將進2個小時,雖然人潮沒有像前一天癱瘓交通,但附近路邊還是因為停滿了機車,出現了壅塞情況,懸日雖然難得,不過可千萬別為了拍美景,引起他人不便,甚至做出危險舉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