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取締違規廣告 祭出罰單.停話處分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劉漢生 陳信仁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變電箱、電線桿,四處可見違規小廣告,五顏六色,紙張的、珍珠版的樣樣都有,乾淨整齊的街頭,就這樣被弄的失去美感,但現在在台南,如果你又繼續貼,不只違反廢清法開罰單,警方還會依違反交通處罰條例開罰、房仲業的違規廣告地政局也要處分,此外,現在台南市民幫忙撕違規廣告,還有百元提貨券可以拿。

用力一撕,撕不乾淨,留下醜醜的殘紙,路邊變電箱,總是被這些雜七雜八的廣告單,搞的相當難看,台南市環保局人員拿出神器,來回沖刷,瞬間清潔溜溜,還有這種大塊的珍珠板廣告,先拿起手機,拍照存證,通通逃不了。

街頭四處可見的違規小廣告,貼了又撕,撕了又貼,台南市環保局從現在開始大執法,不只開罰單,還得接受警察局跟地政局處分,有罰當然也有賞,如果台南市民撕下這些違規小廣告,蒐集十公斤,就有百元提貨券好康拿,其實這些違規廣告物裡頭,房屋仲介就佔了九成五,一時方便想作宣傳,就把街頭弄得雜亂無章,不要錢還沒賺到,就先收罰單,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