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共住遭拒 21歲嫌犯狠心縱火奪7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這次造成7死3傷的台南玉井區真理家族前輩堂,堂內共住有46名有共同理念的成員,大家以家人相稱,而縱火後自首的21歲曾姓嫌犯,幾年前曾經入住,只是因為個性問題跟大家處得不好而離開。

近期他被父母斷了金援,無處可去想再回來共住被拒絕,沒想到,因此憤而縱火,造成嚴重死傷,目前最新狀況,馬上連線給人在現場的記者邱君萍。

發生在台南玉井區真理家族,這起火警根據了解,住了四十六年有共同理念的成員,大家是以家人來相稱。

縱火後的二十一歲鍾姓嫌犯幾年前也入住到這裡來,根據張姓負責人表示,曾姓嫌犯家境非常的優渥,那待續了國中之後,行為出現了偏差,因此多次進入少年法院,受到管束因此少年法院庭長的介紹進入堂內跟大家一起居住,希望受到感化。

因為個性問題,大家處得不好而離開,又而最近因為這個狀況一直不受管教,讓父母非常的失望,因此斷了他每個月一萬塊的金援,無處可去的曾姓嫌犯,因此嗆張姓負責人表示想回來居住來。

多次被拒絕的曾嫌犯,沒想到這一次會憤而提著兩桶汽油來到現場縱火,造成七死三傷,其中死亡的謝姓一家三口,一家三口中謝姓的哥哥,其實就是當初介紹曾嫌犯入住的少年法院庭長,沒想到曾姓嫌犯會恩將仇報,讓這個張姓負責人也相當的心寒,不願再多說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