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13線火燒車 消防滅火找不到駕駛!

華視新聞 吳烈安 張春峰 巫召清 苗栗報導  / 苗栗縣

台13線苗栗銅鑼路段,在半夜三點發生火燒車意外,消防隊到場迅速將起火的貨車撲滅,但現場卻找不到駕駛。警方透過車籍資料聯繫上黃姓車主,他還說我的車子停在家門口啊。原來,貨車是在半夜遭竊,竊賊開到火燒車,棄車逃逸。

整輛貨車被火球吞噬,消防隊員到場,確定車上無人受困,趕緊灑水滅火,苗栗銅鑼消防分隊員張功易表示,當下立即指派我們部署兩條水線,將車輛及火勢給熄滅。

火勢雖然順利撲滅,但消防隊員找來找去,就是找不到貨車的駕駛,警方只好根據車籍資料,找到住在苗栗通宵的黃姓車主,但對方也很驚訝,因為在睡前,貨車還停在家門口,停的好好的,沒想到半夜,竟然在20公里外的銅鑼起火燃燒,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表示,經同仁以電話詢問車主,該名車主以為車子還放在家裡不知道遭竊。

警方調查後,確認貨車,是在半夜被偷人走的,小偷開車開到火燒車怕東窗事發趕緊逃離,目前已經掌握到一台,從火災現場離開的可疑車輛,繼續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