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拿韓國瑜布偶當板擦用 雄中師惹議

【台語新聞】拿韓國瑜布偶當板擦用 雄中師惹議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謝育炘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高雄中學教室裡頭,老師站在講台擦黑板,不過手裡拿得不是板擦,卻是市長韓國瑜的Q版娃娃,就用隻娃娃,將黑板上的字擦得乾乾淨淨,影片一出,在網路上引起爭議,雄中出面回應,這樣的行為確實不妥,不過韓市長最需要擔心的還是罷韓運動。

下課時間到了,台上老師要把黑板上的字,給擦乾淨,只是這個板擦,好像特別不一樣,像是拿出一隻娃娃來擦黑板,台下學生不停發出嘻笑聲音,仔細一看,這個不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Q版娃娃嗎?畫面中這名老師任教高雄中學,被學生拍下這一幕,在網路上流傳,引起爭議。

校方表示,雖然老師下課時間的行為無關教學,但這項行為對韓國瑜支持者來說,很不尊重。高雄中學校長室祕書 姬榮軍說:「他可能疏忽掉這個娃娃背後的,支持的情感以及象徵性的意義,這一點他也表明日後會非常謹慎,來要求自己的行為。」雄中學生:「我覺得還好」、「覺得不用過度批評說,他是有要攻擊某一個候選人還是怎樣」。

對於這樣的行為,韓國瑜本人不做太多回應。大選過後,韓國瑜依舊話題不斷,罷免議題持續發酵,基進黨表示,最新媒體民調看見,支持罷韓的高雄市民,高達53%,過半數意見,似乎也讓韓國瑜市長寶座,岌岌可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