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海生館新寵! 3樓高巨藻超吸睛

華視新聞 蕭雅心 徐靖壹 高雄報導  / 屏東縣

農曆春節就快到了,長達七天的假期,推薦您去這兩處新打卡景點走走。屏東海生館最近引進將近10公尺的巨藻,高聳巨藻、配合展示的光線,拍照起來就會有剪影效果,十分夢幻;另外在高雄愛河,出現一座15公尺的巨型鯨魚裝置藝術是用10噸以上的塑料垃圾打造的,非常吸睛。

不論是情侶家人,三五好友甚至你是一個人,都能在這裡拍出這樣的夢幻照,背後高聳巨藻,搭配不同的光線變化,不用開濾鏡就自帶剪影效果。屏東海生館近期,引進高度近10公尺的梨形囊巨藻,又稱為黃金巨藻或加州巨藻,在適當環境下,一天能夠成長30公分,當灑下的陽光穿透藻林,折射出柔美光線,宛如電影情節的場景,掀起一波打卡熱潮。

新打卡熱點不只出現在屏東,高雄愛河也出現一隻高約15公尺的巨型鯨魚,由10噸以上,塑料垃圾打造的,裝置藝術是為了燈會而設置,高度大約7層樓高,宛如真的大鯨魚,跳出愛河,十分吸睛,接下來的年節假期,民眾可以到這兩處美拍打卡熱點,留下美好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