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首創除夕跨年晚會

華視新聞 莊雨潔 劉漢生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誰說只有國曆跨年才有煙火,今年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首度嘗試在農曆除夕舉辦跨年晚會,不但有藝人與表演團體一起陪伴跨年,現場還有精緻的花燈展,5分鐘的璀璨煙火秀劃亮了府城的夜空,越晚越熱鬧。

倒數結束,現場繃出了美麗的煙花,也正式宣告,告別豬年迎向金鼠年,往年都以元宵煙火秀聞名的臺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,今年廟方特別和台南市議會合辦新春除夕跨年晚會,不僅是全台廟宇首創,也是全台唯一一場的除夕跨年晚會。

不想讓西洋跨年專美於前,農曆新年也應該很有看頭,因此除夕跨年晚會現場還有摸彩活動,大獎有65吋電視、蘋果筆電等等,讓民眾有的看也有的拿,星光歌手孔晨羽在台上賣力演出,把現場氣氛超非常熱,而另外一頭還有花燈展,其中這一個高達8公尺的鹿耳門媽造型燈,最吸睛,聖母廟周圍也設計LED燈海橋,燈會也會持續一個月,年節期間非常適合一家大小,一起來欣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