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遇詐警急攔阻 竟遭誤認是搶匪

華視新聞 蕭雅心 陳建邦 徐靖壹 嘉義報導  / 嘉義市

嘉義布袋警方偵辦詐騙集團,發現有名老翁被詐騙,員警趕緊趕到他和車手的交易地點攔阻,卻被老翁誤以為穿便服的員警是搶匪,要搶走他手上的88萬台幣,情緒激動、不斷呼救,警方最後是出示證件安撫老翁情緒,老翁才驚覺自己誤認搶匪,向警方道歉,最後也順利將2位車手逮到,依詐欺罪法辦,並將老翁的畢生積蓄送回他手上。

警方不斷追趕,最後順利逮到詐騙車手,打開,翻開袋子,一大疊鈔票,總共88萬台幣,阿伯我們載你,被詐騙的,就是這名老翁,嘉義布袋警方偵辦詐騙集團,3號發現一名老翁,就快被詐騙,趕快趕到,他和車手的交易地點,剛開始,老翁還誤認員警,是搶匪,不斷呼救。

嘉義縣布袋分局偵查佐 楊智淵:「被害老翁他只是情緒較激動一點,沒有出手打員警的情形,只是說他仍不相信被詐騙集團給詐騙,經警方出示證件,安撫他情緒,他情緒有較為穩定。」

所幸,警方出示證件後,老翁才驚覺,他把便服員警誤認是搶匪,事後不斷道歉,而警方最後也順利,將2名車手逮捕,依詐欺罪移送法辦,並將老翁的畢生積蓄,送回他手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