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》找到新北失聯男子「管永安」了!身體狀況良好

快訊》找到新北失聯男子「管永安」了!身體狀況良好 | 華視新聞
(新北市民政局提供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10:26 更新:新增民政局說法】

【10:11 發稿】

新北市政府民政局18日公布應居家檢疫卻失聯的名單,分別為「郭富文」及「管永安」,其中郭富文在19日被警方於桃園中壢的旅社查獲;另外一位管永安也在今(21)日早上在新北淡水某處橋下被警方找到,馬上通報民政及衛生單位前往處理,確認他沒有發燒症狀,身體狀況良好。

新北民政局指出,因為該個案暫時無住所,協助安置於適當處所,經與衛生單位評估,會將個案送到集中檢疫處所繼續執行居家檢疫。此外,個案也因將違反《傳染病防治法》第58條及第69條規定,送交衛生局進行裁處。

新北市民政局18日表示,失聯者依《傳染病防治法》第58條規定應居家檢疫,經新北市防疫人員二次以上聯繫並透過警政機關協尋,仍未能履行其居家檢疫之義務,為維護公眾健康權益,茲依《傳染病防治法》第58條第一項第4款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9年2月7日函規定,公布失聯者姓名,所幸2名失聯者都被已經被找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