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團體催票出奇招 「罷杯」熱銷

黃昱賦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罷韓第二階段連署已經進入到最後的統整、造冊的部分,但目前罷韓團體大多陷入經費不足的困境,WECARE為此推出紀念商品「罷杯」,並由罷韓三君子模仿男高音,推出《杯底不能養金魚》MV,以詼諧手法呼籲高雄市民「罷落去」。

穿上燕尾服,化身男高音,罷韓團體再出奇招,三個人的表情動作相當到位,拍攝短片替自家商品做宣傳,推出這組小杯子,跟罷韓做高度連結,這首歌曲來自戒嚴時代禁歌,暗諷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28追思會,把228講成823,謝雪紅講成王雪紅。Wecare遊行發起人尹立表示,是講錯話,還是有意的,他講了一個跟228沒有關係的故事,那這個讓我們覺得很奇怪。

網路謠言指出,罷韓團體會在多處大型醫療院所外發放愛心口罩,WECARE遊行發起人尹立澄清,並沒有這件事,另外對於地下賭盤也蠢蠢欲動,罷韓開出賠率1比1的PK盤。Wecare遊行發起人尹立表示,遇到任何形式可能的干預與阻撓,我們都會堅持到底。

志工集結總部,集中人力進行造冊作業份數相當多,暫時無暇統計目前連署份數,因此依舊停留在一週前的51萬3160份,不過在韓國瑜228口誤風波之後,會不會繼續往上衝高,都有待最新統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