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飆速壓車摔飛撞轎車 騎士命大輕傷

吳烈安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139縣道有著連續彎道,時常因為駕駛人沒有注意車速,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故。連續假期間,一名19歲的洪姓機車騎車,準備騎車上山找朋友,疑似車速過快,壓車過彎時,直接連人帶車摔飛,還衝撞到對向的轎車,幸好騎士只有擦傷。

山路準備過彎,一輛機車加快速度,從轎車旁超車後,想用壓車方式過彎,疑似速度太快,連人帶車噴飛到對向車道,還撞上了經過的車子,不過騎士立刻站了起來,救護車隨即趕到現場,還好19歲的洪姓機車騎士沒有受到重傷。花壇消防分隊隊員鍾維軒:「身上四肢有擦傷、左腳踝疼痛,那我們給予包紮止血。」

回到事發現場,這裡是彰化139縣道,一路有很多大幅度的連續彎道,儘管到處都是提醒,放慢速度小心駕駛的告示,但當地居民說還是很常發生車禍。居民 vs. 記者:「平常就常常在車禍啊,我看至少喔,一個月會有一次,(一個月會有一次車禍就對了)。」

警方初步調查,洪姓機車騎士沒有酒駕,不過員警提醒,來到139縣道,一定小心再小心,碰到連續彎道務必放慢速度、不要搶快,因為每一個轉彎都可能遇到來車,只要碰撞都會非常嚴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