擦撞大貨車! 轎車翻落邊坡火燒車

邱君萍 榮昊北 高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國道一號北上高雄岡山路段發生一起車禍,行駛中的大貨車,駕駛發現車上綑綁貨物的繩索鬆脫,準備靠路肩檢查,結果擦撞到路肩行駛的一輛轎車,導致轎車衝出路肩護欄,翻落邊坡起火燃燒,整部車燒到面目全非,轎車駕駛及時逃出車外,只受到輕傷。

原本直行的大貨車,突然變換車道往路肩靠,這時路肩行駛中的,一輛白色轎車加速往前,因此跟大貨車擦撞,結果整輛車衝出路肩翻落邊坡,接著就起火燃燒,消防隊獲報趕到時,看到轎車駕駛逃出車外站在路肩,隨隊的救護車把人送醫,消防隊拉水線滅火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,國道一號北上岡山路段,大貨車駕駛疑似因為視線死角,跟轎車發生擦撞。國道五隊交通組組長劉駿業表示,從後照鏡發現他綑綁貨物的繩子疑似有稍微鬆脫的情形,那想要靠邊到外側路肩檢查他變換車道的時候,沒有發現這台自小客車在他的視線死角的範圍之內。還好轎車駕駛送醫治療後,只有左半邊手腳部位燒傷擦傷,但是卻嚇壞了,至於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