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仁義潭畔九重葛盛開 違停惹怨

陳建邦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縣

看美景請發揮公德心!嘉義縣番路鄉仁義潭旁邊的社區,最近九重葛盛開,大片花牆像繽紛畫布,吸引大量遊客湧入,違規停車亂象導致交通大塞,還有人會跑到社區居民門口拍照,不少住戶抱怨,已經影響生到他們的生活品質,嘉義警方將要加強取締違規停車,來維護居民通行的權益。

放眼望去,漸層色的花牆綿延上百公尺,各種花色淡粉桃紅純白的九重葛,像繽紛畫布一樣,鮮豔迷人,賞景遊玩的好去處,吸引大批遊客。遊客:「求婚了三次,哈。」遊客 vs. 記者:「覺得嘉義有這個地方很不錯,(所以你今天特別打扮),(來這邊做一個拍攝),對阿就是找朋友。」

人一多交通開始亂糟糟,兩邊被車輛違停,車子塞車一團,別有一番風味的九重葛秘境,位在嘉義縣番路鄉仁義潭旁的社區,要來賞花的人潮,這幾個假日擠爆了,也影響到當地住戶的進出,造成困擾。居民:「這邊車子停很多,車子要開出去很難開,人那麼多,車子開出去很危險。」警方將要加強取締違規,也希望大家欣賞美景,要發揮公德心,遵守賞花該有的秩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