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神壇雜物間起火 一家7口3輕重傷

蕭雅心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歸仁區凌晨一棟民宅發生火警,當時1家7口一度受困屋內,3名大人、1名小孩已先脫困,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,再分別救出男屋主及一對母女,3人分別受到輕重傷,送往醫院治療,家人表示,當時在睡夢中聞到異味,醒來的時候火已經相當大,至於起火點疑似是民宅1樓神壇的雜物間,詳細起火原因,還要調查。

女子不斷焦急呼喊,因為他的爸媽,還被受困在屋內。住戶:「爸爸趕快幫他CPR,拜託幫他CPR。」67歲的男屋主被救出,他因為吸入過量濃煙意識模糊,緊接著,消防員架設伸降梯,再從3樓陽台搶救出40多歲的女屋主和一名6歲女孩。

台南歸仁區凌晨一棟民宅發生火警,濃煙不斷竄出,當時一家7口一度受困屋內,3名大人1名小孩,從睡夢中驚醒,先趕緊逃出來。住戶:「醒來的時候火已經很大,就趕快從2樓後面逃出來。」

消防員趕抵現場後,分別在1樓客廳及3樓陽台,救出另外受困的3人,再送往醫院。台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李博閔:「是民宅火警,可是一樓有擺很多神龕、有佛壇,類似佛壇之類的。」消防局起火點神壇,當時受困的一家七口,最後全被救出,三人輕重傷四人平安,至於詳細起火原因,還要深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