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龜山民宅暗夜惡火 1死2失聯

林仙怡 翁乾晃 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龜山區有一處公寓的5樓,昨(12)日深夜突然發生大火,消防人員到場將火勢撲滅後,在現場發現一具焦屍,但身分難以辨識,還有兩人失蹤,根據警方了解,住在這裡的一家三口,先生和太太經常發生爭吵,甚至有家暴的情形,警方也正在追查失蹤的另外兩個人,釐清火警發生的原因。

消防隊員到場,深夜11點多,公寓突然起火,嚇壞了附近的住戶,通通跑到路上查看,警方出動74名消防隊員,22輛消防車,花了半個小時將火勢撲滅,接著進入屋內清查,發現了一具焦屍,但身分難以辨識,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吳佰餘表示,到了五樓發現陽台處喊救命的現場,然後有一具焦屍,兩個人現在還在尋獲當中。而附近的住戶表示(聽到一直唉唉唉啊!叫得很淒慘,過沒多久發現怎麼冒煙了,有摔東西的聲音,女孩子就那幾句而已,就說不要對小孩子這樣,然後兩聲救命就沒了。

根據調查,住在這裡的一家三口,是一對夫妻和就讀國中的兒子,過去鄰居就經常聽到爭吵聲,甚至還有救護車將太太送醫,沒想到這次吵著吵著,房子卻突然失火了,附近住戶表示,我們都提心吊膽,因為他們常常有救護車來,因為常常吵架,但什麼原因不知道。

消防隊員清查後發現,現場除了一具焦屍之外,其他兩名住戶都失蹤無法聯繫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失蹤住戶的手機定位,希望找到人釐清火警發生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