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濱公路玩命關頭 2駕駛競速狂飆遭逮

黃種瀛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一名娃娃機店的店主和一名水果攤商,兩人各自開著進口轎車,深夜在西濱公路苗栗路段狂飆,還併排玩起直線加速,時速破百,嚴重危害行車安全,過程都被路口監視器拍下,兩名車主被依妨害公共安全罪,判處緩刑,還需支付四萬元給國庫。

兩部進口轎車,深夜在西濱快速公路苗栗路段競速,甚至在十字路口併排,下一秒玩起直線加速,迅速消失在鏡頭前,電影「玩命關頭」的街頭飛車畫面,在西濱公路真實上演,苗栗一名娃娃機店的店主和一名水果攤商,開著改裝進口轎車直線加速尬車,嚴重危害行車安全。

警方:「總共大概是159公尺,那他們利用大概5.5秒時間來通過,經換算大概時速是104公里。」不過這還只是區間測速換算的平均速度,如果根據兩車的加速度來推估,時速超過200公里。

數學專家古老師:「加速度10.5乘上他的秒數5.5這樣子,所以他算出來的末速度為57.81(公尺/秒),換算成時速的話是208公里。」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:「分別判處拘役55日、緩刑2年,並須向公庫支付新台幣4萬元整。」車主在街頭,享受「速度與激情」,幸好沒有釀成意外,但也得為危險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