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父狠毆4歲童 凌晨丟路邊慘死

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發生人倫悲劇!34歲的陳姓繼父,14號晚上不滿4歲兒子哭鬧,動手毆打,導致兒子狂吐,繼父還在15號清晨把兒子丟到家門口,自己回家睡覺,妻子回家發現小孩倒在路邊,沒有呼吸心跳,趕緊報警求救,小孩送醫後,傷重不治。

民眾焦急的跑在救護車前面帶路,穿越田埂、小巷,來到一戶民宅前面,救護人員趕緊下車,因為一名4歲男童,被丟在自家門口沒有呼吸心跳,男童送醫後傷重不治,警方介入調查,發現男童生前,疑似遭到34歲的陳姓繼父毆打,14號晚上六點多時,繼父就疑似因為兒子哭鬧,動手毆打,打到兒子狂吐,15號凌晨4點多,竟然將小孩丟到家門口,然後自己回屋子裡睡覺,妻子回家看到小孩倒在馬路上,沒呼吸心跳,趕緊打電話求救。

鄰居:「三個小朋友在等娃娃車,我第一次看到,我說這麼三個可愛的小朋友,在等娃娃車 怎麼沒有大人陪。」鄰居說,孩子的媽媽是帶著三名小孩,改嫁過來的,大兒子6歲,女兒5歲,最小的兒子4歲,嫁過來約2個月,臉書上還放上一家五口的幸福照片,沒想到最小的兒子,竟然疑似被繼父打到斷氣死亡。彰化縣社會處保護科長鐘泂偉:「她家裡面還有的其他的孩童的一個安全,那經評估後,我們已經緊急在當晚就把孩童安置了。」

社會處表示,小孩的生父先前因為入獄,媽媽和三名小孩被通報高風險家庭,沒想到媽媽改嫁後發生不幸,檢警調查繼父做粗工,有酗酒習慣,案發時疑似有喝酒,檢察官正在訊問中,釐清動手原因和過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