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飯被打罵 4歲童重傷遭繼父丟騎樓

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發生人倫悲劇!34歲的陳姓繼父,14號晚上不滿4歲兒子不吃飯,罰跪罰站又動手毆打,導致兒子狂吐,昨(15)日清晨,繼父還把兒子丟到騎樓,媽媽趕緊將孩子抱回屋內CPR急救,但孩子卻因為內出血死亡,而且拖了10幾個小時,夫妻都沒叫救護車,直到15號晚上十點多,繼父才自己到警局報案。

民眾焦急的跑在救護車前面帶路,穿越田埂、小巷,來到一戶民宅前面,救護人員趕緊下車,因為有名4歲男童,被丟在家門外騎樓,救護車到場時,已經明顯死亡。

他是男童的34歲陳姓繼父,涉嫌將男童毆打致死,檢察官初步研判,男童死因是內出血,而且頭、背和腳,還有不明顯的擦挫傷和瘀血。彰化地檢署襄閲檢察官葉建成:「犯嫌的供述是因為男童不聽話,那沒有按時的吃飯,所以先施以管教,有罰跪跟罰站。」檢警調查,14號晚上六點多,繼父因為兒子不吃飯,就罰跪罰站還用手毆打,打到兒子狂吐。

15號凌晨4點多,繼父將兒子丟到家門口的騎樓,媽媽趕緊抱回屋內,發現小孩呼吸微弱,施作簡單CPR急救,拖了將近18個小時,直到小孩死亡,都沒有打119求救,晚上10點多,繼父才自己到警局報案。鄰居:「三個小朋友等娃娃車,我第一次看到我說怎麼沒有大人陪。」鄰居聽到噩耗都不敢相信。

媽媽到殯儀館也低著頭不說話,她27歲就生了三個小孩,大兒子6歲,女兒5歲,最小的兒子4歲,因為前夫入獄,經濟不好,曾被通報為高風險家庭,後來改嫁給靠打零工維生的陳姓嫌犯,沒想到住在一起才兩個月,可愛男童卻慘遭繼父毒手身亡。

彰化縣社會處保護科長鐘泂偉:「我們就把(另外)孩童做安置了。」檢警認為繼父殺人罪嫌重大,有串證及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