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南好麵」熱銷 農會接單接到手軟

黃昱賦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,避免外出群聚,宅在家自己煮的民眾逐漸增加,台南市長整合「台南好麵」行銷策略奏效,總統蔡英文讚不絕口的善化芝麻拌麵銷量成長十多倍,還有知名的關廟麵訂單爆量,趕緊調派人手,全力滿足訂單需求。

善化農會總幹事洪錦秀:「在地的農產品吃起來非常香醇。」農會總幹事手上這一包,你吃過了嗎,這款芝麻麵,可說是目前團購宅配超紅商品,農會超市紙箱堆滿地,快要沒有路可以走,忙著做出貨準備,架上剩下的數量也不多,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,大家都想宅在家煮麵吃,門市過去一天只能賣出六箱,現在翻了十幾倍,破百箱的大幅成長。善化農會總幹事洪錦秀:「平常的話一天大約六箱,今天就賣了超過一百箱、一百箱就是五千包,只有短短一天。」

能有這番成績,這個人可是功勞不小,台南市長親自下麵,告訴你這款有多好吃,市府整合在地知名好麵條,銷量衝出好成績,大太陽底下,製麵場擺滿,傳統的日曬關廟麵,這波搶購熱潮中,同樣不缺席。廟麵業者陳興隆:「一定會加班來滿足國內的需求。」

員工忙翻天,疫情重創不少產業下,卻逆勢衝出好業績,麵條成功行銷,讓更多國人品嘗到台南在地好口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