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家山豬街頭亂竄 警民合力追捕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中埔鄉出現圈養的山豬逃家!一隻重約40公斤的大型山豬,逃出豬舍四處亂竄、還發出怒吼聲,嚇壞路人,正當大家束手無策時,警方獲報趕到場,和民眾合力壓制山豬,花了好大的力氣,終於成功捕捉,並聯絡飼主帶回,結束這場山豬亂竄驚魂記。

民宅圍牆角落不停傳來哀嚎聲,到底怎麼回事,走近一看,發現好幾個人合力在壓制,一隻大山豬,一人負責綑綁嘴巴,另一人負責綁後腳,花了很大的力氣,才順利壓制。當地居民:「開小貨車來直接抬上去就好,小的,大概青壯年,沒有獠牙,有獠牙就老了。」

開小貨車來直接抬上去,很小大概青少年,好幾位民眾都來圍觀,還是心有餘悸,因為嘉義縣中埔鄉,這隻重約40公斤的大型山豬,逃出「家門」四處亂竄,嚇壞路人,還好值勤員警正好路過,警民合作成功捕捉發狂的山豬,最後也聯繫上飼主帶回,結束這場山豬逃家驚魂記,只是為了懲罰這隻「逃家山豬」,飼主也考慮要把豬貢獻給受驚居民跟幫忙的人,好好進補一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